歡慶猴年 紐約市主計長華埠舉行慶典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今天是2月17日大年初十,今晚,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在華埠舉行了猴年新年慶典,近三百位亞裔出席,歡慶猴年!帶您到現場看一看。

韓國傳統舞蹈、鑼鼓祥獅獻瑞,今晚的慶典大廳內,一片喜氣洋洋。主計長斯靜格在致辭中,歡迎各族裔齊聚一堂,享受同慶亞裔傳統新年的時刻。他肯定了亞裔移民,對美國、對紐約的貢獻,還特別提到,黃曆新年今年被定為紐約公校假日,是非常值得慶祝的事情。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我祝大家健康、快樂。過年是件讓人興奮的事!小孩可以放假不用上學!快樂過新年。很高興為紐約市的傑出亞裔頒獎,很多人在這裡齊聚一堂,歡慶新年。為新興的亞裔社區感到高興。每年能夠舉辦新年慶典令我感到很榮幸。」

為了表彰紐約傑出亞裔和機構,斯靜格在新年慶典上,分別為華人健康協會的Lina Chen,以及亞洲人平等會和韓美公民協會頒獎,獲獎人領獎致辭,感動於亞裔的努力被主流社會看見。

亞洲人平等會行政總監瞿遠義(Chris Kui):「這太棒了,我們和主計長多年合作,為可負擔住房努力,協助小商業發展,也是為亞裔社區發聲的重要角色。」

今晚慶典的特別來賓,是藝術家麥錦鴻(Kam Mak)先生,他帶來自己設計的中國新年紀念郵票,分享慶祝的喜悅。

藝術家麥錦鴻(Kam Mak):「設計發行這枚郵票的目的,就是為了展示傳統。」

越南裔法律工作者Thuy Q. Pham:「非常感激主計長斯靜格舉辦黃曆新年慶典!」

紐約市長辦公室刑事司法部財政總監Thu Tara Tran Nguyen:「作為一名越南裔美國人,我祝福所有人新年快樂,有一個健康平安和繁榮的新年!」

近三百位來自紐約各個行業的亞裔出席,歡慶猴年。

Thuy Q. Pham和Thu Tara Tran Nguyen:「祝大家新年快樂!」

藝術家麥錦鴻(Kam Mak):「恭禧發財!」

亞洲人平等會行政總監瞿遠義:「祝大家 新年快樂,恭禧發財,身體健康!」

觀禮的華裔社區人士李林:「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恭喜發財!」

觀禮的華裔社區人士牛毓琳:「新年快樂,大家萬事如意!」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