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黑龍江書記玩陰陽臉 喊習核心是空喊口號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大陸各省、市一把手陸續表態維護「習核心」,遲遲未做表態的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隨後也跟風提出「習核心」的說法。不過內部知情者告訴新唐人,王憲魁此舉是被迫喊出來的,他在內部卻稱「江核心要賦予行動,習核心要空喊口號,看看情況再說」。

王憲魁玩「陰陽臉」暗中對抗習近平

就在外界關注王憲魁為何沒有象其他官員一樣,沒有在第一時間表態維護「習核心」時,2月1日下午,王憲魁在黑龍江省委常委會議上稱,「堅決維護」習近平「這個核心」。而知情人士稱,王憲魁這個「遲到的表態」實際上是玩「陰陽臉」,他在暗中仍然對抗習近平。

知情者告訴新唐人,在站隊表態中,王憲魁雖然提出習核心,但是「卻說什麼先有江核心、後有習核心,既要保持江核心、又要喊喊習核心;江核心要賦予行動,習核心要空喊口號,看看情況再說。」

王憲魁頂風做案 稱「有案必立」是習近平的陽謀

知情人士還說,自從大陸最高法院2015年5月推出「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新規後,中國大部分省市司法人員依照程序,向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核實了身份信息。但黑龍江省不但沒有執行這項規定,反而捏造罪名瘋狂抓捕參與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

知情者稱,王憲魁說,如果停止迫害法輪功,將來等待他們的只有死路一條。基於這種想法,王憲魁要求各級官員聯保、建立攻守同盟,繼續秘密迫害法輪功。

王憲魁涉性醜聞 遭中央巡視組公開問責

海外博訊網曾引述相關官員爆料指,以省委書記王憲魁為首的黑龍江多名高官,與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等,固定找俄羅斯妓女大玩變態性遊戲,荒淫程度令人髮指。

2014年10月,王憲魁被中央巡視組的辦公室主任、正副組長先後重點問責,點名該省反腐不力,「吸取『田韓』(田鳳山、韓桂芝)案教訓不夠深刻」。

其它還包括:對一把手監督查處不力,買官賣官問題突出;農墾、森工、煤炭系統及工程建設、房地產開發領域案件頻發;官商勾結,權錢、權色交易突出,有的賤賣國有資產、向關係人輸送巨額利益,有的生活腐化、為情婦經商謀利提供方便等。

震驚海內外的「建三江」事件

王憲魁自從上任黑龍江省委書記以來,仍然執行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政策,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震驚海內外的「建三江」事件就發生在黑龍江。

中共勞教制度於2013年廢除之後,建三江青龍山農場「法制教育基地」仍然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和上訪者,因此被稱為建三江黑監獄。

「建三江」事件發生於2014年3月21日,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等4位維權律師和幾位法輪功學員及受害人親屬,到建三江青龍山法制教育基地(洗腦班)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結果遭到建三江當局的綁架。唐吉田等四位維權律師被戴黑頭套、遭到酷刑迫害,共被打斷24根肋骨。另有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事件引起國際輿論的高度關注,面對國際和國內的壓力,建三江當局釋放了4位律師與其中3名法輪功學員,青龍山洗腦班被解體,全部關押的人員獲得自由。但被綁架的其餘4名法輪功學員被一直關押。

列入追查國際名單 王憲魁下場不妙

據公開資料顯示,王憲魁與中共「十八大」後首個落馬的「副國級」官員蘇榮在仕途上有多年交集,而蘇榮又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心腹,被其一手提拔。

2013年6月,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布追查通告,將王憲魁列入追查名單。

追查國際的資料顯示,落馬官員蘇榮、田鳳山、韓桂芝3人和王憲魁均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前三人均遭惡報下馬或入獄。

據估計,隨著中央巡視組的深入調查,與習中央公開叫板的王憲魁,極有可能將步蘇、田、韓三人的後塵。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視頻: 懼人權惡行曝光?王憲魁南投行取消行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