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車展系列-英菲尼迪Infinity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第43屆加拿大國際車展,千餘部汽車亮相,歐美日韓各大品牌都亮出了最新車款,華人天地將推出系列報道,為您一一介紹華人喜愛的幾大品牌的亮點,下面隨記者朱峰去看一看深受華人青睞的豪華車英菲尼迪今年帶來了什麼驚喜。

英菲尼迪這次車展帶來的是QX30,最遲會於夏天面世,預計屆時會大賣。為什麼呢?因為它的標準配置很好,包括巨大的天窗、電熱座椅、倒車攝像機等。

英菲尼迪首款緊湊型豪華車QX30有著引人注目的外形,揭開了高端緊湊車型新時代的序幕。

Willowdale Infinity 銷售代表 Leon Hu:非常多的驚喜給大家,尤其是QX30,第一次和賓士共同開發的新的引擎。

商務艙級豪華七座SUV-QX60也是亮點。其倒車碰撞預防系統、智能剎車輔助系統和BOSE高保真音響系統等為駕駛增添安全感和樂趣。

Willowdale Infinity 銷售代表 Leon Hu:我們華人朋友有家庭的人來說,最喜歡的一定是QX60。

英菲尼迪Q50高科技豪華運動座駕、全球首創線控轉向DAS、VQ373.7升高性能發動機、智能雙觸屏人機交互系統InTouch等都極具吸引力。

英菲尼迪Q60硬頂敞篷跑車配備三段式電動摺疊硬頂、輕觸點火鍵智能鑰匙、智能安全輔助氣囊等

而Q70L豪華商務座駕有著全新升級外觀配LED大燈,後排7英寸顯示屏、主動降噪系統、森林空調系統等,無不創造極致的駕駛體驗。

2016年1月英菲尼迪在中國銷量同比增長36%,保持高速增長勢頭。高科技豪華運動座駕Q50L尤其受青睞,在全球市場,英菲尼迪1月銷量創歷史同期最高紀錄。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