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襲紅衣亮相 凱特王妃靚麗吸睛

【新唐人2016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英國凱特王妃向來深諳穿衣之道,總是以優雅從容的姿態出現在公眾面前。2月18日,凱特王妃身著一襲紅色大衣再次亮相,引發媒體關注,很多人稱讚,凱特王妃既靚麗又節儉。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8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代表王室,到威爾士皇家空軍基地參加一場搜救行動結束的紀念儀式。

當天,凱特王妃頭扎馬尾,戴著一頂棕色禮帽,身著一件紅色大衣,腳蹬一雙麂皮尖頭高跟鞋,配上一對銀色耳環及別緻的Mulberry手包,整個造型十分出色。和往常一樣,媒體再次將焦點放在了凱特王妃身上。

凱特王妃出席重大場合時,並非每次都穿新衣。她深諳穿衣之道,知道如何搭配才能突顯自己的魅力,雖然經常一衣多穿,但每次都有不同的味道。

凱特王妃這次穿的紅色大衣,據稱是她最喜歡的一件衣服,曾多次在重大場合穿過。這款大衣出自L.K. Bennett,售價345英鎊(約493美元)。為了展現不同的風采,凱特王妃曾用纖細或寬大等不同的腰帶搭配過它。

媒體回憶,第一次看見這件大衣是在2011年。當時,凱特王妃穿著它出席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議。2012年,凱特王妃在觀看一次橄欖球賽時,也穿過這件大衣。2013年11月11日,王妃參加英國國殤紀念日時也穿過它。

至於那頂棕色的Lock & Co禮帽,有粉絲稱,這頂禮帽的歷史比大衣更長久,王妃曾用這頂禮帽搭配過多種服裝,可謂「百搭極了」。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