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太空旅行夢 維珍銀河推出新太空飛船(視頻)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維珍銀河公司週五在加州莫哈韋航空航天港推出新的太空飛船,希望有朝一日帶遊客進入太空。

這家公司之前推出的太空飛船,2014年試飛時墜毀,造成一名飛行員喪生。

儘管還有其他競爭對手,但維珍銀河是最有希望完成太空商業飛行的公司。

這家太空冒險企業,由大亨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爵士創立。

新飛船設計成由2名飛行員駕駛。可最多攜帶6名乘客進入海拔超過62英里的亞軌道。這也是國際公認的太空邊界。

新飛船的試飛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展開,但何時準備好承載遊客還不清楚。

數百人已經花了25萬美元預定維珍銀河的行程,希望從位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太空港出發前往太空。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太空旅行夢 維珍銀河推出新太空飛船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February 19,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