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老兵選票 南卡初選在即 參選人過招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共和黨在南卡羅來納的初選即將登場,週五,幾位共和黨參選人們抓緊做最後機會衝刺,紛紛在老兵、對華貿易等問題上亮明態度,爭取選票。

南卡初選前的最後一天,老兵成了共和黨參選人的拉票目標。

盧比奧熱情的向老兵示好。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盧比奧:「如果你是一名老兵,請舉手,讓我們為你們的服務表示感謝,謝謝你們。」

克魯茲拋出了重建軍隊的承諾。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我制定了一套全面的、從最基礎開始重建軍隊的計劃,更好的保衛這個國家。」

而不久前還積極為老兵募捐的川普,則顯得最為自信。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在南卡羅來納,他們剛做了一個民調,我在老兵中的支持度漲了8%」

在對華貿易上,川普也毫不掩飾的表明立場。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中國不會與我們自由貿易的,請你謹記。波音在中國設立大工廠,要小心,要小心。」

川普警告波音公司,一旦在中國設廠,當中共讓人民幣貶值的時候就會損失慘重,如果他成為美國總統,必然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和《華爾街日報》週五的聯合民調顯示,目前在南卡初選中支持度最高的依然是川普,獲得28%的支持度,相對有所下降。克魯茲以23%穩穩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三的依然是盧比奧,支持度15%。傑布•布希的支持度雖然有所突破,達到13%,但前景依然不樂觀。

南卡初選將在本週六舉行,最終花落誰家很快就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