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賀歲故事短片——《送禮》

【新唐人2016年02月19訊】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攝製組,最近推出了2016賀歲短片——《送禮》。

中國大陸秦鄉市水利局邱處長和王科長,從大陸來到多倫多出差。王科長為了盡快從副科級升為正科級,在逛街的時候,買了一塊勞力士手錶,準備利用這次機會送給邱處長。

沒想到,他們在皇后公園遊玩的時候,勞力士手錶被陰差陽錯的掉了包,由此鬧出了笑話……

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攝製組2014年製作的故事片《燭光》(The Glimmering Light),至今已經獲得了七個國際電影節獎項。其中包括加拿大國際電影節「短片優秀獎」、美國克萊德電影節〝成就獎〞,及多倫多2014COMMFFEST全球社區電影節〝改變世界獎〞等。專家評價該影片〝富有人性和高度〞。

該攝製組演職人員,都是生活在多倫多華裔移民。所拍攝的影片,主要取材於中國大陸發生的真實故事,希望藉此帶給觀眾心靈的觸動和人性的思考。

欣賞更多故事片

(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