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人瑞中心賀新年 街頭舞獅氣氛濃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紐約華埠的人瑞中心今天上午(2月19日)舉辦了新年慶祝活動,中心的老人們走上華埠街頭,又舞獅又打扮成財神爺,送上精彩表演。

華埠人瑞中心的長者舞起獅頭、一路敲鑼打鼓,讓華埠的街頭洋溢著新年氣氛。

人瑞中心會員:「年年都有機會參加,哈哈。」

還有財神爺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財神爺:「恭喜發財、身體健康!」

華埠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我代表人瑞中心再次祝大家新年行好運、身體健康。」

說到今年最高興的事,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認為是中國新年納入紐約市公校的假期。

華埠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我們的公立學校將中國新年納入假期,這是對我們中國文化的認同。」

耆老們表演起來有板有眼,連曼哈頓區長布魯爾都愛看。

曼哈頓區長布魯爾(Gale Brewer):「我喜歡看啊,他們表演舞獅、打腰鼓,大家一起高興慶祝新年。」

長者們圍繞人瑞中心走一圈,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也為他們的新年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