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州大火驚現火龍捲 恐怖如世界末日(視頻)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美國密蘇里州西北部17日爆發草原大火,近1500英畝土地被燒毀。現場還吹起多座「火龍捲」,十分嚇人。

密蘇里州西北部的普拉特郡(Platte County)17日發生草原大火。大風助長了火勢。受災區域大部分屬於聯邦監獄局(Federal Bureau of Prisons)的土地。大火摧毀了2棟老舊建築物,所幸無人傷亡。

當地有目擊者稱,看到火災現場至少有2座「火龍捲」在移動,景象猶如世界末日,十分嚇人。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據密蘇里警方表示,18日這場野火已初步得到控制,但因當地溫度高、濕度低,必須等到降溫和水氣上升時,才能將一些地點的火勢徹底撲滅。

據美聯社報導,這場大火是因一輛除草機發生故障,噴出火花而引發的。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