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十度蒞臨華府 精英盛讚影響遍全球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訊】新聞週刊(515)神韻紐約藝術團從2月16號開始,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演出,這是神韻第十次來到華府。他們每一場精彩的演出,都贏得觀眾的熱烈喝采。華府菁英們認為,神韻將對美國、乃至全世界,帶來巨大影響。

攝影師Barbara Moore:「精彩!真精彩!非常完美,充滿了能量,很有力量!令人驚嘆,太棒了!很精彩!我很喜歡!色彩,一切都是……哇,哇,哇!」

退休大學舞蹈老師Linda Castrovillo:「太精彩了,非常精彩。我喜歡神韻的音樂,喜歡神韻的一切。專程來看演出,很值得。」

畫家Terresa Leopold喜歡聽中國古典音樂,在現場聆聽神韻音樂令她感動落淚。

畫家Terresa Leopold:「我平常常聽中國古典音樂,但是現場演奏(效果很不一樣)。錄音不能錄下現場樂器的質感,還有演奏者的感情。真的很美。」

建築師Michael Stenberg:「神韻音樂超乎想像。我喜歡中西樂器合璧的演奏。甚至可以說,我現在理解了為甚麼歷史上歐洲人熱衷去中國,實在非常美。」

華府精英不僅盛讚神韻美妙、高超的藝術,更加感佩藝術形式背後的文化和精神內涵,並有深刻共鳴。

數據公司總裁Donna Baumann:「我一直都很喜歡東方的精神思想。我很喜愛演出展示的天堂的景象,還有我理解的是『生命的輪迴』,真的很讓我感動。」

聯邦政府職員James R:「中國的文化和信仰真是美好,即使不是我的國家,但我很嚮往。這樣美好的地方如今被破壞,真讓我難受。演出中表現的和睦、美好,應該屬於所有人。」

外交官夫人Theresa White:「神韻為我們提供了典範,人與人相處時,應該互相欣賞,同時應該珍惜我們的傳統文化和歷史。」

美國核能管理委員會高級顧問Gordon Bjorkmon:「精神信仰的價值因為共產政權而在當代中國消失了。我很難過看到這種精神的失落。神韻在從新復興那些精神價值,並讓其一直傳承下去,我想這非常非常重要。」

美國聯邦參議員候選人Dave Wallace:「這是一場神聖的演出,關於神的演出。我們的靈魂超越物質身體。在我們走過人生之路的時候,必須遵從這一原則,我們必須在世界上行善,無論別人是否留意。不是因為要顯耀於世而做,而是因為這樣做才是正確的,這樣做才會對他人有益。」

前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主席 Nancy Steorts:「我們都有神性的部分,遠高於我們的肉體。我們來到塵世是有目的的, 然後我們要回到天堂。我認為這個訊息非常有意義,演出傳遞這一訊息的方式曼妙之極。」

羅瑞卿之子羅宇:「因為神韻傳遞的是真善忍的信息。那麼真善忍呢,現在正是世界,特別是中國最缺的,如果大家都能夠按照真善忍來做人的話,那麼這個世界,特別是中國,就會有很大的不同。」

華府精英認為,神韻演出震撼人心,在哪裏都會受到歡迎,將對華府乃至世界帶來巨大影響。

前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主席Nancy Harvey Steorts:「我認為其影響將是巨大的。今晚在華府這個國際大都市看到這樣的演出,是非常有影響力的。演出幫助我了解了中華文化,讓我能更好地了解中國人民所經歷的,以及中國未來將成就的。」

維州費郡法院退休資深法官Marcus Williams:「中華傳統與文化非常豐富而深刻,這些都在演出中再現舞臺。所有喜愛中華文化與傳統的人們都會想要看神韻,不管他們在世界任何角落。我肯定神韻在哪裏都會廣受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