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強姦歐洲」波蘭雜誌爆驚人語引爭議(視頻)

【新唐人2016年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難民危機引發歐洲民怨升溫,不僅多地爆發抗議,現在連媒體也不能免俗。日前波蘭雜誌「wSieci」以「伊斯蘭強姦歐洲」為題發表文章,探討難民在歐洲發生的性侵問題。雜誌剛一出版,就引發民眾強烈爭議,有人讚同,也有人反對。

波蘭第3大雜誌「wSieci」日前以「伊斯蘭強姦歐洲」為標題,以一名白人女性被多雙深膚色男人的手侵犯為封面,推出新的一期內容,隱喻在歐洲的難民所引發的性侵問題。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這名披著歐盟旗幟的半裸女性神情即憤慨又痛苦。

本期「wSieci」中,還有以「歐洲想自殺?」、「歐洲地獄」為標題的內文,指責歐洲各國領導人忽略了大批難民湧入歐洲所帶來的一系列問題。

文章發表後引發爭議。有人表示:「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歐洲各國領導應該予以重視。」,也有人說:「性侵問題一直被忽略,直到除夕夜在德國科隆發生集體性侵事件,大家才開始討論相關話題。」

但也有一些人提出反對意見。有人指該雜誌社是在「故意激起民眾的恐懼。」還有人說:「他們忘了當年納粹是如何抹黑波蘭人的。」也有人說:「這種破東西讓我感到身為一個『波蘭人』很尷尬。」

2015年12月31日,德國多個城市發生性侵事件,其中以科隆的規模最大。事發當天,多達1,000名北非裔及阿拉伯裔男子聚集在科隆中央火車站外的廣場,分組包圍性侵和搶劫多名在場的德國女性,此外還搶劫和毆打了數十名德國男子。

事發後,僅科隆一地的警方就接到800宗報案,其中超過500宗案件涉及性侵犯,至少有3名女子被強暴。據稱,這起大規模的性侵事件是有組織有預謀的。

繼科隆之後,漢堡、斯圖加特和杜塞爾多夫等德國多個城市也發生了類似事件,多名女性遭到非禮和搶劫。據德國警方的文件,德國至少有12個州發生過類似事件。

據路透社報導,比利時最近也發生一起難民性侵事件。一名來自阿富汗的16歲難民,剛上完尊重女性的課程,就跟蹤一名女子並將其強暴。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