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拿大國際車展 40款新車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訊】第43屆加拿大國際車展正在多倫多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在超過65萬平方英尺的展廳中,共有千餘部汽車亮相,其中更有40款汽車在加拿大首次展出,下面就隨記者朱峰去看一看這屆車展有哪些亮點。

第43屆加拿大國際車展超過千部歐美日韓汽車參展,其中40款在加拿大首次展出,更有11款概念車展示汽車行業未來的動向。

新車首秀當然是車展的重頭戲。

日本Subaru斯巴魯以其越界車SUV和極高的安全性著稱,這次帶來的概念車Impreza Sedan靚麗的外型也頗為吸睛。

斯巴魯加拿大副總裁Ted Lalka:「Impreza Sedan提升了性能和安全性,設計上這款概念車高度10厘米,寬度加大,仍然有相同的車內空間,這讓整個車型看起來相當棒。」

德國大眾2015年「排放門」醜聞雖然導致公司股價大跌,似乎對大眾車迷影響頗微,今年高爾夫Golf Sportwagon1.8TSI更榮獲2016年車評人協會最佳家庭車,這次參展特別推出春季面世的甲殼蟲和GTI概念跑車。

觀眾朋友,您現在看到的是德國大眾2016年推出的最新的超炫的金黃色甲殼蟲Dune,這一款離地更加高了,車內空間更寬敞,讓您更加舒適,並且可以通過您的智能手機和車內設置連接,可以通過語音發簡訊非常方便。

大眾加拿大公司公關部經理Thomas Tetzlaff:「這款GTI概念跑車503馬力敞篷,速度超快。」

保時捷,這個世界超級跑車品牌中的不敗神話,帶來了911概念跑車系列,911Boxster和Carrera等成為焦點﹔讓保時捷成為北美插電式油電混合豪華SUV的領頭羊的卡宴(Cayenne)自然也十分吸引眼球。

凌志Lexus2016新款RX350為豪華SUV的改版,6速變8速變速,馬力更高295匹,駕駛更順暢。GS以及LX全新設計外觀令人心動。

另外,Honda、現代、英菲尼迪Infinity和奔馳、寶馬等也都帶來了令人驚艷的新車款,讓車迷大包眼福,很多人躍躍慾試,想儘快擁有自己的夢想車型。

世界最大的車展之一多倫多國際車展從2月12日至21日在多倫多會展中心舉行,2月15日恰逢加拿大的家庭日,車迷朋友不妨前來一睹為快。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