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折服新西蘭觀眾 粉絲盼再來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訊】2月12號至17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新西蘭兩大城市惠靈頓和奧克蘭的七場演出,備受觀眾讚賞。他們稱讚神韻演出精湛,演出背後的精神內涵也令他們受益良多。不少觀眾成了神韻的粉絲,期待明年神韻再來。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新西蘭兩大城市的七場演出落下帷幕,讓觀眾們驚嘆不已。並表示希望明年還能看到如此精湛的演出。

義大利畫家朱塞佩•佩爾茨瓦緹:「演出中每一部分都是完美的,無論是音樂,背後的故事,傳遞的信息,編舞,服裝,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

皇家芭蕾舞團演員勞拉•瓊斯:「精神層面上我已完全沉浸其中,我真是太喜歡天幕了,它是演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銜接舞蹈場景,融為一體,真是太棒了。」

皇家芭蕾舞團演員麥克林•霍普:「一定要親身體驗,因為你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你必須要親自來看,因為你會被震撼。」

資深視覺特效師科裡•尤爾:「編舞華麗而精準,演員們在舞臺上的流動讓人賞心悅目,你能覺察到,他們跟隨鼓點和節奏在舞動。而聆聽音樂也能領略不同的樂器的風格。這種感覺真奇妙。」

網站設計師大衛•蒙哥馬利:」真是太好了,看到了這樣一場充滿文化的舞蹈演出,這在紐西蘭並不經常見到。我會極力推薦給我的朋友們。來,一起看神韻!」

神韻獨特的藝術展現不僅打動了藝術界專業人士,也讓慕名前來的商業人士為之嘆服。

退休企業主考內劉易斯•達爾曼:「今晚我所看到的對我觸動很深,我看到了甚麼是持續了五千年的璀璨文明。」

市議員麥克斯•謝爾洛:「了解中國的歷史,這真的是非常棒的體驗。」

聖誕樹農場主菲爾•坎貝爾:「我想有些是需要你自己親身來體驗的。哪怕只是看一次,你也會深深體會到。我敢保證,我想很多人看過一次後,一定還會再想看下去。」

務部收款負責人丹尼爾•普萊斯:「去看吧。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你會融入其中,感覺自己就是其中文化和歷史的一部分。」

植物園經理助理阿內斯•苟德史密斯:「令人振奮的,色彩斑斕的,提升精神境界的,各式各樣的節目。」

建築公司總裁凱文•沃克:」顏色和交響樂團都是鉅作,天幕和演員交互的方式,真是不可思議,神韻就是壯觀華麗。」

神韻九次來訪,每一年精彩紛呈的演出已經讓越來越多人成為神韻的粉絲,他們期待神韻的再來。

新唐人澳紐記者站紐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