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 齊天大聖威風凜凜 六大燈區展特色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台灣桃園燈會即將在下週一元宵節當晚上正式點燈,不過從禮拜五開始會場已經開放試燈,並且對外開放,今年燈會共有6大燈區,是歷來展示面積最大的一次,每個區將會以不同的主題呈現,完全展現桃園的在地特色,非常有看頭,我們帶您一睹為快。

高達26公尺的齊天大聖主燈,搭配絢麗多彩的LED燈,看起威風凜凜,這是今年台灣燈會的最大亮點;不過除了主燈之外,桃園燈會還有更多的驚奇,從入口區開始,眼前就是一整片由桃子造型的燈籠佈置而成的燈海,讓人看了嘆為觀止。

來到新桃花源燈區,五彩繽紛的花燈就佈置在埤塘上面,這是結合桃園埤塘特色設計而成,也是台灣首創,燈會期間將有水上劇場演出,搭配池中的造景,跟燈光效果,精采演出令人期待。

另一個桃園故事燈區,有全長600公尺的展覽軸線,利用結構與光影的轉換,展現大溪橋、小烏來天空步道這些桃園的在地景物,讓民眾在賞燈中認識桃園。

民眾:「這一次地方很大,不會像往年人擠人,東西也滿新穎,還不錯。」

桃園燈會6大燈區,每個燈區都有意想不到的奇幻,元宵節期間等待民眾一起來探索驚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