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ber司機隨機殺人 3地6人無辜遇害(視頻)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弘綜合報導)2月21日,密西根州卡拉馬祖公共安全部召開記者招待會,說明uber司機賈森·布賴恩·道爾頓連環凶殺案的細節。

20日晚6點開始,45歲的道爾頓駕車在瑞馳蘭迪附近的草甸排屋停車場,無辜殺害一名婦女。幾分鐘後,在附近體育場的汽車銷售中心,坐在車內的一位54歲父親與他17歲的兒子遭射殺。晚上10:15,他又在當地餐館的停車場進行了第三次殺虐,幾名婦女遇難。

道爾頓並不是恐怖分子。在凶殺案過程中,他接觸過幾個人,還曾開票載客。雖然目前目的不明,警方也在調查中,但相信與恐怖活動無關。他沒有前科,也沒有精神病史。據悉,射殺目標的選擇是隨機的。

除遇難的6人外,一名14歲女孩正在急救中。這名女孩本已被宣佈死亡,在醫生準備手術摘取她捐獻的器官時,她握住媽媽的手。此後又有幾次握住媽媽手的反應,隨後被推回急救。眾人都說這是一個奇跡。

道爾頓會在22日出庭受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