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車展系列-奧迪Audi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第43屆加拿大國際車展,千餘部汽車亮相,歐美日韓各大品牌都亮出了最新車款,華人天地將推出系列報道,為您一一介紹華人喜愛的幾大品牌的亮點,下面隨記者朱峰去奧迪的展廳看一看。

車展上,德國奧迪推出首個插電混合動力車A3Sportback e-tron,具備超長的續航里程,純電動行駛最高達50公里,油電混合行駛長達940公里。實現奧迪節能環保新概念。

A3e-tron提供四種不同的駕駛模式,車廂寧靜,后座乘客座椅地板下多了一排鋰離子電池。

奧迪品牌專家 Timothy O’Reilly:我們帶來了新一代的混合動力車A3e-tron,首次進入加拿大。

受到華人青睞的奧迪Q7這次又有所創新,極富運動感的整體造型,3D進氣格柵採用橫向鍍鉻飾條,增強越野視覺;梯形尾燈;獨特的輪眉設計、箭形設計的LED矩陣式大燈彰顯個性。內部空間採用環抱式設計理念,高雅又實用。

奧迪品牌專家 Timothy O’Reilly:我們現在在做Q7預售登記,要到7月才有貨。

另外,兼具時尚與動感的高性能轎跑車RS7(綠色)和R8(橘色)也是亮點。

另外奧迪TT頗受亞洲車迷喜愛,引入復古跑車外形的TT配備最新12.3英寸數碼虛擬錶板,馬力輸出最高可達220匹。電動軟篷頗為引人注目,只需十秒可完全打開車頂。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