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旋風抵臺 迫不及待吃台灣美食!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訊】33歲中國藝人胡歌去年因演出《琅琊榜》,人氣水漲船高,中國影視公司選在台灣舉辦員工旅遊以及年會,因為胡歌工作滿檔,直到年會前一刻才抵臺,他說已經迫不及待想吃台灣美食

中國藝人胡歌:「我看同事這兩天一直在發朋友圈,他們(在台灣)玩得很開心,吃得更開心,所以我也是迫不及待。我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有去過臺東,那邊的景色很美,非常乾淨。」

中國藝人劉詩詩:「去了九份還有博物館(印象如何對於台灣景點)很好啊,然後可以一路吃過去。(最喜歡吃甚麼)我覺得很多都挺好吃的,花枝丸。(忙著籌備婚禮 籌備得如何)哈哈哈 實在不好意思 這個實在不方便(回答)對對對。」

藝人劉詩詩前兩天就抵臺,與公司同事到九份、博物館遊玩,但對於婚事一概不透漏,中國影視公司選在台灣舉行年會,旗下兩大藝人胡歌以及劉詩詩都抵臺出席,吸引大批媒體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