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金正恩被傳準備亡命途徑 秘密警察搜捕消息源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秦端平報導)隨著美日韓對朝鮮制裁力度加大,半島局勢再度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焦點,朝鮮當局也面臨空前的危機。據日媒報導,朝鮮境內已有消息流傳,成為眾矢之的的金正恩已對出現緊急狀態時的逃亡措施做出安排,而朝鮮秘密警察正在搜捕消息洩露源頭,試圖防止恐慌的發生。

據《每日日本》2月22日的報導稱,朝鮮在16日官方規定的「光明星節」(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生日)前後,在全國實施了特別警戒。原因是對警戒已司空見慣的朝鮮國民中,正在流傳著有關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傳聞。

報導說,該傳聞的內容主要圍繞金正恩在朝鮮咸鏡北道鏡城郡地區的「行宮」展開。據說,在這所特別「行宮」中,建有可容小型飛機著陸的機場,並建有完備的、供金正恩在政權垮台時亡命國外的洞穴。洞穴中線路複雜,而從「行宮」出發可以到達中朝邊境,並經由洞穴一直通往中國大陸境內。

消息說,近來朝鮮因為核武問題在國際上備受攻擊,而在國內,由於金正恩為鞏固權位不斷進行血腥殺戮,導致國民對金正恩的不滿已呈蓄勢待發之勢。針對金正恩的特別「行宮」,朝鮮國民中不斷有不滿之聲,稱南北戰爭一旦爆發,人民只能徒步逃命,而最高領導人卻可從這裡乘飛機出逃:「最高領導人想的只是自己活命,而並未顧及他的國民。」

據知,朝鮮當局對這種傳言倍感恐慌,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秘密警察)已開始著手進行全面搜查,查找傳言的源頭;政府在國民中設立的專門監視國民的「人民組織」,也屢屢召開主題為類似「提高警惕,加強團結」的會議,企圖以此遏制傳聞帶來的全民不滿。

早在去年12月中旬,總部設在首爾的韓對朝媒體「Daily NK」就曾披露,在與中國大陸邊境相接的朝鮮慈江道山間地帶,有數條地下通道,目的是方便金正恩在發生緊急情況時逃亡中國大陸。

該報導指,只有金正恩和以其為首的特權階層才能使用該通道,這是為了備戰使用的「金正恩專用緊急出口」。

報導還引用了咸鏡北道一位消息人士的話說:「慈江道深山地區數百米的地下,打通了數條地道。(朝鮮在)6•25時曾被逼到鴨綠江附近。為了防止同樣的狀況再次發生,打通了這些地道。除了金正恩的近衛隊,沒有人知道洞穴在哪。」

據悉,負責修建金正恩專用地下通道的是一隻專業的特殊部隊——朝鮮軍隊工兵局1旅。金正恩將該部隊視為「近衛旅」,非常信任,並給予其最好的待遇。

據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對現代戰爭的高度定點化特徵有所了解,因此非常擔憂自己不知何時會遭到襲擊

相關視頻【严真点评】中共设3条底线 金正恩趁机继续作乱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