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舞蹈戲劇 加州議員提新方案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為使更多公立學校提供戲劇及舞蹈課程,吸引更多舞蹈和戲劇專業人士到公立學校從事教學,州參議員阿倫(Ben Allen)近日(1月27日)提出一項議案,首次為這些專業設立獨立的資格證書。該提案允許當前的舞蹈和戲劇教師繼續教課。

提案支持者說,目前的教師認證程序要求戲劇教師必須獲得英語教學證書,舞蹈教師必須獲得體育課許可證,這些必須改變。加州舞蹈教育協會(California Dance Education Association)前主席南希•伍說,舞蹈藝術的重點是創造力,解決問題和新思想的傳播,加州的孩子們和世界的孩子們一樣應享有這些教育,但加州的教育系統使許多學習戲劇和舞蹈的學生轉去別的州以獲取獨立證書,然後又留在那些州從事教學。

目前,全州只有不到20%的公立學校提供戲劇和舞蹈課程。至於法案能否通過,得看加對舞蹈和戲劇教師的需求有多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