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府出資790萬 提供移民免費法律協助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紐約市政府推出新的免費項目,向移民提供法律援助,包括入籍、幼年來美暫緩遞解(DACA)、DACA延期,以及對父母的暫緩遞解(DAPA)。請看報導。

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主任阿佳瓦(Nisha Agarwal)介紹,紐約市政府2016年斥資790萬美元,延聘社區領航員和法律人士,幫助移民諮詢、找律師、準備材料。除了移民局要求的申請費用外,其他都免費。

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主任阿佳瓦:「由社區機構提供服務,他們能代表移民團體,語言上可以溝通,有信任感,在我們要服務的移民社區有很長的歷史。」

ActionNYC移民法律援助包括:

1.選擇移民福利

2.幫助準備資料:入籍

綠卡延期

幼年來美暫緩遞解(DACA)DACA延期對父母的暫緩遞解(DAPA)其他

律師C. Mario Russell表示,也會諮詢政治庇護和難民安置方面的情況,同時為紐約市收集移民需求的數據。使移民避免受到欺詐。

市府網站列出了這個項目的14個社區服務機構,向所有人開放。使用中文可以諮詢在曼哈頓、皇后區、布魯克林的亞洲人平等會。

詳情可到紐約市政府網站查詢:nyc.gov/actionnyc

也可以撥打熱線1-800-354-0365或311諮詢,並說「ActionNYC」。

新唐人記者蘭青、奧列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