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一刻!美亞裔女店主拔槍與匪交火 匪落荒而逃(視頻)

【新唐人2016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美國華盛頓州一家便利店近日發生搶劫事件。與以往的案件不同,這次遭劫的亞裔女店主奮起反抗,掏出手槍與搶匪交火,搶匪落荒而逃,最後被警方逮捕。

據foxnews報導,這次劫案發生於上週四(當地時間18日),店內的監控器忠實地錄下了當時發生的驚人場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便利店內並無客人,23歲的非裔男子Tyrone Prophet Jr舉著一把銀色的手槍進入店內。

Prophet走向收銀台,取出一個塑料袋,要求獨自看店的30歲亞裔女店主Seul Lim將錢放入袋中。Seul Lim走上前打開收銀機,將現金取出。這時的Prophet四處張望,擔心被人發現。在整個過程中,Prophet一直舉槍對准了Seul Lim的頭。

Seul Lim將錢遞給Prophet,就在Prophet轉頭的時候,Seul Lim從收銀台背後掏出一把手槍,向Prophet射擊,不過並未擊中Prophet。驚恐的Prophet急忙回頭向Seul Lim開槍,並擊中她的腹部,緊接著Prophet慌忙地逃離了現場。

報導稱,警方接獲報警後迅速趕到現場,根據線索在一家旅館將Prophet逮捕,並指控他一級攻擊和搶劫等罪名。

雖然Seul Lim腹部中槍,但是好在沒有傷及內臟,僅住院一天就已出院。Seul Lim的丈夫Min Kim表示,這家便利店開業僅6個月,就已經遭遇到2次搶劫事件,同時誇讚他的妻子是一個強悍的女人。

事發時的監控錄像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