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月竟穿同一套西服出席會議……大溫高貴林市長因此證明了一件事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高貴林市長Richard Stewart所做的一個很特別的社會試驗近日引發了媒體的關注。

 
一年多前,他決定每次出席市議會都穿一樣的西服,直到被人發現為止,於是在過去的15個月裡,他穿著同一套深藍色西服出席了大約150次市議會或公眾活動,直到2月15日一名市議員發現了這個秘密,並評論了一下。
 
Stewart告訴CTV,他之所以做這個試驗,是因為過去總是聽到人們談到,參加競選的女性在穿著方面比男性有更多的負擔,其他行業的人也遇到此類問題。他說:「對我來說,這有些令人沮喪,於是我決定穿同樣的制服直到有人發現。」
  
Stewart說,這個主意來自於上一次的市選,當時聽到公眾和其他候選人對女性參選的服飾作出各種評論,但沒有人關注男性候選人的着裝。此外,他看到一條新聞說,澳大利亞的新聞主播Karl Stefanovic發現與她合作的女主播總是收到一些電子郵件和評論,對她的服飾評頭論足,即使那位女主播每天換不同的衣服,但依然會收到負面評論,於是Stefanovic決定在一年裡穿同一套西服出鏡。
  
如今,這個試驗已經終止,他希望通過這個試驗向人們傳遞一個信息:一個人的外表不會影響一個人的能力。
  
「這個試驗可以影響我的女兒們,我希望她們長大後能夠知道,她們的外表如何與她們未來事業的成功與否毫無關係。作為社會的一員,我們必須認識到我們給自己設定了很多人為的障礙。」

那套西服的結局如何呢?Stewart說:「我實在是穿夠了,我可能會把它捐給舊貨店,如果他們想要的話。」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