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團助臺南地震災情 募款上萬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訊】台灣南部在本月6號發生大地震,也引起紐約僑社關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收到一筆來自紐約安良工商總會的捐款,希望能為台灣的救災盡一份心力。

距離臺南大地震發生已經過了半個月,各界對於臺南災情的支持仍然沒有停下腳步,紐約華埠的安良工商總會兩天內籌集到10,238美元的捐款。

紐約安良工商總會會長伍煥良:「我們只是盡我們本身,回饋社會,我們做一點我們應該做的事情而已,但是大家回應這麼好,我們真的是很欣慰、很高興。」

在臺南震災發生以來,大紐約地區不斷地有來自各界的捐款,都是由駐紐約臺北經文處代為接收。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更重要的是,其實我覺得是這個愛心,和對國家的關心、對同胞的支持,我相信是我們國內同胞重建的最大的鼓勵的力量。」

目前的愛心款項,包括來自僑團單位和個人的捐款或募款,總額已經超過21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