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駐華使館談退黨 大陸網民熱議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美駐華使館退黨 大陸網民熱議

2月24號,美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發佈一則博文,談到在美國入黨和退黨的問題,引起大陸網民的熱烈討論。

這條微博是回覆中國大陸網民關於在美國如何加入某個政黨問題的跟帖。

博文說:「美國主要政黨都是開放性的,可以隨時入黨退黨。……美國的政黨沒有入黨宣誓、永不叛黨、按時交黨費、過組織生活等規定。」

這則博文發出後,迅速引起中國大陸網民的議論。

有人跟帖說:「還以為和趙家人一樣呢,動不動就會給人家扣上反黨的政治帽子。」也有人回應說:「入黑幫才宣誓呢,國內哪有黨?只有邪教,指中共。魔教只許入教不許自由退教。」

而更多的人是明知故問諷刺中共:「你們美國建黨校、維持黨校運轉用誰的錢?黨員大會吃喝支出用誰的錢?」、「美利堅各大媒體都跟哪個黨姓?」

「詐彈」干擾法輪功活動 港警拘5人

香港警方2月24號晚間宣佈,他們拘捕了5名男女,這5人涉嫌以炸彈恐嚇方式干擾香港法輪功活動。

警方表示,部分被捕人士有黑社會背景,相信他們是收取金錢後替一個組織犯案,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他們的動機和幕後主腦,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上個月17號,香港警方接獲舉報,說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有炸彈,警方到場搜查,在一樓男廁格發現可疑物品,隨即疏散現場1600人,其中有1200人是在一樓宴會廳參加法輪功活動的人士。而警方搜獲的可疑物品,則是用膠紙、電線綁在一起的五支卡式爐石油氣罐和兩個定時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