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福特召回5.5萬輛汽車 消除兩項安全隱患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據《底特律新聞》報導,週三,福特汽車公司在北美發出了兩項安全隱患召回通告,共涉及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國的5萬5千輛汽車。

福特表示,一項召回涉及51500輛2015和2016款的福特Transit卡車,因其後座安全帶卡扣存在故障隱患,當有重物放置其上時,安全帶卡扣可能受損,增加事故中受傷的風險。這些受影響的卡車製造於2014年2月13日至2016年1月13日,在堪薩斯城(Kansas City)組裝。目前為止,福特尚未收到相關事故報告。

另一項車輛召回涉及約3,700輛配備按摩椅的2016款福特F-150皮卡。存在的問題是,當前排乘客按摩座椅開啟按摩功能時,乘員識別系統可能將成人誤判為兒童,從而導致前排乘客安全氣囊不能彈出,增加事故中受傷的風險。這些F-150皮卡是在2015年4月27日至11月22日在迪爾伯恩(Dearborn)的工廠生產。

對於涉及上述兩項召回的車輛,經銷商都將免費提供故障零部件更換服務。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