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台灣0206大地震 溫哥華UBC賑災捐款週日進行

2016年二月六日,台灣正歡欣準備要迎接猴年的小年夜,在天未亮的清晨,南臺灣發生了自921以來最大的地震,重創了台南市。

時間: 二月 28 日(星期日) 下午 4:00‐6:00
地點: 溫哥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Kerrisdale Presbyterian Church,2733 W. 41st Avenue, Vancouver, BC

瞬時生命的失落與財物的損失,以及連夜連日的搶救,讓電視機前,海內外鄉親震驚與悲慟。除感謝台灣上下一致盡 全力救災,發揮同胞愛與人溺己溺的精神,也呼籲海外鄉親盡己棉薄之力,一起來表達對受災家庭與社會的關懷。

溫哥華各台灣社團,除了第一時間主動鼓勵鄉親,直接將捐款匯入受災最嚴重的台南市政府社會局0206賑災專戶,目前在僑務委員柯江忠先生及僑團負責人的發起下,將在二月28日(星期日) 下午 4:00‐6:00,假溫哥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舉行台僑各社團聯合賑災捐款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