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坑洞如虎口 轉眼多輛車胎報廢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訊】紐約的路況,曾被評為全美最差的十個城市路面之一。那就在昨晚,法拉盛一段高速路上發生了尷尬的一幕,接連幾輛汽車因為路面上的一個坑洞爆胎,全部停在路邊安全區域接受維修、救助。來看當時現場的畫面。

這裡是開往曼哈頓的495高速,剛剛橫越法拉盛可樂那公園的路段。這裡有一個路坑,不一會兒功夫就咬破了至少四臺汽車的輪胎。而且在路坑旁的路邊,我們也可以發現在地上散落的車輪殘骸。

路坑就在678高速匯入495高速的下坡上,橫躺在路的中間,如果不小心,就很可能把車輪開進坑裡。而這個坑又大又深,極易對車輪造成損害。據一位受害者Eleni女士介紹,她的輪胎被扎破後,她目擊了至少三臺其他車輛也遭受了同樣的不幸,車輪被路坑咬破。

現在紐約尚在冬季,晚上氣溫很低,被咬破輪胎的受害者們,不得已停在路邊的安全帶,等待救助,也有的自己備有千斤頂和備用輪胎,在寒冷的風裡,更換輪胎。旁邊的汽車疾馳而過,對他們來說,也非常的危險。他們紛紛表示,有必要向有關部門投訴舉報,一定要把這個路坑修復。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