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掛名少林寺武校教練 課堂上強暴9歲女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報導)大陸河南登封市一所掛名少林寺武術學校,最近被揭有教練強暴9歲女學生。據報,受害者思語(化名)慘遭性侵10個月。甚至曾在課堂上當眾向思語施暴,還不準男生回頭。

據陸媒2月26日報導,受害者思語在6歲時,被父母送到嵩山一間名為少林寺達摩院武術學校開始寄宿習武。2015年,校方曾致電思語的王姓母親,指思語來了月經,王婦對年僅9歲的女兒來月經感到驚奇。同年12月寒假,王婦到武校接女兒回家時,女兒的同學告知思語曾遭武校的教練性侵

王婦向思語再三追問後得知,思語自去年2月起遭教練性侵,至同年7月29日遭教練強姦。更不可思議的是,教練曾在課堂上要23名男學生背對著他看電視不準回頭,並對思語進行強暴。思語還告訴母親,因教練威脅要殺死她,所以她一直不敢對母親說。

此後,王婦帶女兒去醫院驗傷,醫院印證了女兒被強姦的事實。王婦還說,思語自從被強姦後變得叛逆,更經常大笑,問她原因,思語指自己無法控制。

目前,該名22歲姓劉的涉事教練,已被移送至檢察院處理。据报,案發的少林寺達摩院是一家民辦的武術學校,僅掛名少林寺。

王婦對於女兒的不幸深感痛心,認為這對女兒的一生留下了永不磨滅的陰影。王婦表示,思語父親是內蒙古人,自小喜愛少林武術卻無法學習,故將夢想寄托在女兒身上,想不到竟是「送兒入虎口」。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