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美最新隱形轟炸機設計圖亮相(視頻)

【新唐人2016年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週五(當地時間26日)美國空軍首次公開新世代隱形轟炸機設計圖。據稱這種新型轟炸機擁有高度隱形能力,可以攜帶核武裝置,實現無人駕駛,並將逐步替換冷戰時期研發的B-52轟炸機。

美國空軍部長表示,這款新型戰機將於2020年投入使用,它可以從美國本土飛到全球任何一個地點進行空襲。

新型轟炸機設計獨特,採用全翼機型設計,沒有垂直和水平的尾翼,機身後部為齒狀曲線型。據稱新戰機隱身性極強,很難被雷達發現。戰機不但能投擲炸彈,還可以執行各種任務,不過具體細節仍是機密。

新一代戰機的機身由諾斯洛普格魯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製造,現役B-2轟炸機的機身就是該公司製造的。

空軍部長蒂勃拉‧詹姆斯表示,目前戰機還未取名,目前暫時取名B-21,他請空軍人員集思廣益,協助取名。

據稱,美軍準備採購100架新型戰機,戰機的成本極高,每架戰機的造價為5.11億美元,加上研發費用,美軍將支付近1000億美元。

責任編輯:安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