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伊朗掃毒 全村男人被處死

【新唐人2016年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伊朗主管婦女及家庭事務的副總統莫拉維蒂日前透露一個驚人的消息,伊郎南部的一個村子中的全部男子,都因為毒品罪而被處決。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莫拉維蒂是在接受半官方媒體友誼新聞社(Mehr News Agency)的訪問時,透露此消息的。

不過莫拉維蒂並沒有說明具體信息,比如是哪個村子、是一次全部處死還是在一個階段內處死,只是泛指錫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的一個村莊。

莫拉維蒂承認貧困的生活和無人幫助會增加犯罪機率。同時表示總統魯哈尼政府準備恢復死刑犯的家庭援助方案。她說:「如果不幫助這些死刑犯的家屬,我們相信,他們會很容易犯罪。」

僅2015年上半年,伊朗就有近700人被處死,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數字。根據國際特赦組織的數據,伊郎是世界上死刑犯最多的國家之一,僅次於中國。

國際特赦組織更加關心的是被處死的少年,該組織在2016年1月的報告中指出,從2005年至2015年,伊朗有73名少年被處死。

責任編輯:安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