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舉報江澤民 已成潮流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大陸民眾舉報江澤民 已成潮流

中國大陸民眾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罪行的行動已經成為潮流,各地聯署簽名的人數正在日益增長,「法輪大法明慧網」每天都在披露有不同地區的簽名人數統計數據。

繼前幾天報導過湖南長沙市5215人、河北張家口市8000多人聯署聲援控告江澤民之後,最近兩天,「明慧網」又披露,四川眉山地區也有2476位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要求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對江澤民的違法犯罪行為進行立案偵查;還有廣東恩平市的726位市民、以及湖北咸寧市的370名民眾,也都簽名舉報江澤民,要求將它繩之以法。

另外,中國大陸一些城市的街頭、小巷、樓道、公告欄、菜市場等場所,也隨處可以見到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各種標語和粘貼。

阻上訪 湖南多地現訪民培訓中心

中共「兩會」臨近,中國大陸各地對訪民的控制加強,據大陸「維權網」報導,湖南省為了防止訪民在「兩會」期間大規模上訪,在長沙、株洲、岳陽、婁底、常德、懷化、邵陽等地都建立了「訪民培訓中心」。

報導引述澧縣信訪局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的話說,「訪民培訓中心」就是對訪民進行短時間關押的地方。「培訓」就是把訪民關在裡面不讓出來,根本不會對訪民進行甚麼法律或技術方面的教育。

洞口縣黃橋鎮訪民李輝銀也表示,他曾多次被關進所謂的「培訓中心」,那裡根本不是人住的地方,吃的是豬食,冬天冷死人,夏天熱死人。

江蘇業主堵門討租金 8人被拘

2月28號,江蘇省崑山市紅星美凱龍商場的一百多名業主,手持寫有「黑心老闆,吞吃房租,違反合同,收回房產」字樣的橫幅,堵住商場大門追討租金,大批警察到場強行驅散,8名業主被抓走。

據當事人在網上透露,因為紅星美凱龍商場拒絕按合約支付上千業主租金,業主們在此之前已發起過多次維權行動,但均無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