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海外 必備清潔用品大盤點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來到海外,生活中小到日常清潔大到房屋裝修、花園打理都要自己動手來做,否則就要支付昂貴的人工費。今天就給大家全面盤點一下,有哪些好用又不貴的家居清潔用品,讓你自己動手就可以把愛家打掃得乾乾淨淨。

以下的所有產品都可以在Amazon亞馬遜上購到,許多也可以在各大超市中找到。那現在我們就開始吧!

Bar Keepers Friend Cleanser萬能去污粉 CDN$5.49

被稱為「萬能」,是因為這款產品可以清潔幾乎所有東西:不管是廚房的炊具、爐灶和水槽,還是衛生間的浴缸,水龍頭和瓷磚;無論是陶瓷,玻璃,金屬還是塑料用具,它通通可以搞定。

不僅如此,在戶外它還可以去掉水泥上的污漬。清潔自行車,燒烤架,私人遊艇也沒問題。是不是很令人佩服呢?

S.O.S Soap Pads去除頑固污漬 CDN$23.36

另一款受到很多人推薦的去污用品就是S.O.S,一種由清潔皂、羊毛和拋光細鋼絲為主要成分的多用途去污刷。它自帶的清潔劑能強烈去除污垢和油漬,特別是對付油煙機和鍋灶上的陳年頑漬;而其細軟鋼絲和羊毛成分不會刮花物品的表面。據使用過的人推薦,S.O.S用在去除浴室玻璃門的頑固水漬上,效果驚人,而且不會劃傷玻璃表面。

S.O.S一盒中含有15片去污刷,直接沾取少量清水就可以使用,而且不傷手;可以多次重複使用,直到皂液用盡。

Weiman Stainless Steel Wipes讓廚房閃閃發光的不鏽鋼清理液 CDN$10.82

搬進新家,廚房裡的不鏽鋼用具都閃閃發亮。可是時間一長,指印、灰塵就悄悄地爬上了不鏽鋼,廚房也顯的舊了。這時,注意不要用太硬的棉布來擦,因為會容易留下劃痕。而這款專門針對不鏽鋼的清潔拋光液,不僅可以使器具恢復亮度,而且使用後會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灰塵和手印的痕迹重新出現。這樣,廚房就可以長久地保持嶄新了!

Swiffer Dusters灰塵終結者 CDN$5.9

被許多人推薦為最好用的除塵用品。普通的抹布只是把灰塵挪個位置,而這款產品可以徹底地清除邊邊角角的灰塵、毛髮,也適合用在電子產品上和車子的內部。刷頭是可替換的,髒了直接扔掉,然後購買續用裝。

Resolve地毯救星 CDN$6.46

紅酒、咖啡、果汁、油膩的食物如果不小心打翻弄髒了地毯,找人清理有時很貴。這時不妨試試這款強有力的地毯清理液,噴在污漬上,用抹布以點沾的方式進行清理,污漬立即不見了。但是這款產品在使用後會留下一股氣味,在用過的買家中,有的人覺得非常好聞,有的人認為難以忍受。這就要留給您自己取捨了。

Bad Air Sponge除臭幫手 CDN$16.17

搬進新House,新粉刷的牆壁擔心有甲醛或是前任主人留下的味道太大,不用擔心,Bad Air Sponge空氣凈化劑幫你解決這些煩惱。它可以吸附並中和空氣中的各種有害氣體和異味,吸除傢具,地毯,牆壁等表面的有害物質。最重要的是,它沒有毒性,用在寵物和孩子的身邊也沒有問題。

Bad Air Sponge空氣凈化劑的來頭挺大。聽說連美國白宮、聯邦政府辦公大樓、國家博物館也在使用此款Bad Air Sponge超級空氣凈化劑。

Pure Lye下水道清理大力士CDN$24.50

即使是長年堵塞的下水道也能清理乾淨,而且比請水管工也便宜了許多。初看上去這個下水道清潔劑其貌不揚,可是買家對它的評價可是非常之高。只是使用時請注意帶手套,避免直接接觸皮膚哦。

Grandma’s Secret Spot Remover衣物去漬專家 CDN$8.22

評價幾乎滿5星,被許多人稱為是自己用過的最好的去漬產品,能去除你可以想像的幾乎一切污漬(舊印子,咖啡,血漬,果汁,油漬,化妝品,墨汁,草汁,食品污漬,銹漬等等)。無毒不含氯,無色無味無刺激性,可以用在純毛,純棉,真絲和化纖衣物上。便宜又量足,一瓶可以用很久。

Forever New洗衣粉內衣好伴侶 CDN$45.42

價高但分量大,這款洗衣粉特別適合用在貼身內衣褲與一些精細織物(如真絲羊毛衫)上。特點是可以免去揉搓的過程,延長衣物壽命,不傷手,而且成分環保。

On Your Toes臭腳剋星 CDN$39.57

如果你經常運動,雙腳容易出汗,那免不了就有腳臭的問題了。這款產品受到足科醫生推薦,據說有立竿見影的效果,而且一管可以用上至少六個月。推薦給家有臭腳男士的女士們。

(註:所標價格為參考價。)

(新唐人記者柯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