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萊昂納多獲奧斯卡影帝實至名歸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四度入圍奧斯卡影帝失敗而歸,41歲的好萊塢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終於憑藉《荒野獵人》(The Revenant)贏得奧斯卡影帝稱號,奪得小金人,全球影迷為之欣慰。來聽聽幾位多倫多影迷的說法。

萊昂納多在《荒野獵人》中扮演了一個歷盡磨難在荒野中奇蹟生還的獵人,與其早期年少英俊的造型大相逕庭,萊昂納多憑著精湛的演技終於獲得第88屆奧斯卡影帝。

當年一部《泰坦尼克號》為萊昂納多和凱特‧溫絲萊特贏得無數粉絲,溫絲萊特早已當上奧斯卡影后,而這一次老搭檔也終於等到了影帝的桂冠,讓臺下的溫絲萊特(Kate Winslet)激動不已,場面相當感人。

萊昂納多的獲獎感言也出人意外,不談自己而轉談公益話題。 

無論如何,經過23年的努力,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影迷們也概嘆影帝的小金人是實至名歸。 

對於還沒看過《荒野獵人》的影迷,也等不及要趕緊一睹影帝在這部戲裡的風采了。

而對於最佳影片《驚爆焦點》,很多影迷表示出乎意料,原本奪獎呼聲較高的是《荒野獵人》和《房間》。

加拿大影迷:「我準備去看這部影片,看看它為甚麼獲獎。」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