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 大多倫多部分地區週二中午以後就會下大雪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大多倫多的居民們要注意了,從星期二中午以後雪暴天氣會襲擊安省南部,大多倫多的幾個地區將降下大雪。

Vaughan, Richmond Hill, Markham, Caledon, Newmarket, Georgina, Uxbridge,北約克,和杜蘭北部(Durham)都處於冬季風暴預警當中。

星期一下午環境部將預警升級到包括Toronto, Hamilton, Burlington, Oakville, Halton Hills, Milton, Mississauga和Brampton。

「大雪會從中午開始下,傍晚加強,晚上達到最大。」國家氣象局發佈的預警中說。

「星期三早上總的降雪量將達到15到25釐米,東北風會達到70公里/小時。」

環境部表示居民們最好減少不必要的出行,直到天氣得到改善。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