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2月份美國汽車銷量大振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美國品牌汽車2月份銷量大增,出現15年以來,銷量最佳表現。

據市場觀察機構Edmunds和TrueCar的預測,今年2月,美國汽車銷售將創造15年來的最高記錄,預計年銷量將達到或超過1,750萬輛。

福特汽車公司銷量猛增20%,達到216045輛,這是福特公司11年來最高的2月銷售紀錄,其中運動型多用途車和F系列皮卡表現出色。

菲亞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2月份銷量增長12%,達到182879輛,這是該公司連續71個月實現銷量增長。吉普(Jeep)銷量上漲23%,其中Cherokee、Wrangler、Patriot和Compass等車型都創造了空前的2月銷量。

分析人士稱,美國汽車市場2月銷量大振的原因是總統日強勢促銷,和美國東部買家因1月份暴風雪,而將購買力延伸至2月所至。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