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美官員:新發現碎片屬MH370同類型飛機

(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不具名的美國官員週三表示,在莫桑比克沖上岸的碎片,初步確定是失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同類型飛機的一部分。

上週末流傳出來的照片中的物體,可能屬於波音777飛機尾部右側邊緣。2年前的3月8日攜帶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踪的MH370,據信是目前唯一下落不明的波音777飛機。

鑑定這塊碎片的專家表示,這可能是水平尾翼的一部分,外殼由纖維玻璃製成,內部為蜂窩狀的鋁質結構。殘骸已被送往馬來西亞。

莫桑比克國家民航總監若昂·阿布雷烏否認這項報告,稱當局沒有發現失踪飛機的碎片。但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在推特上確認了有關發現。

儘管在南印度洋和南海大舉搜索,但MH370的主體部分至今仍不知所蹤。可能來自這架班機的副襟翼殘骸去年7月在2300英里外非洲東岸的法屬留尼旺島被沖上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