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車展系列-本田Honda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第43屆加拿大國際車展,千餘部汽車亮相,歐美日韓各大品牌都亮出了最新車款,華人天地將推出系列報道,為您一一介紹華人喜愛的幾大品牌的亮點,下面隨記者朱峰去看一看日本本田Honda今年推出了什麼新款車型。

43屆加拿大車展上,本田發布了新一代2017Ridgeline皮卡,將與豐田Tacoma等中型皮卡一爭高下。

2017Ridgeline造型大氣,車尾造型較簡單,尾燈呈豎直狀排列,底部保險杠顯硬朗。

卡車部分空間寬敞,右側開門方便上貨卸貨,後備箱寬大,可放置備胎。其環繞聲音響系統更適合野營等戶外活動。

本田加拿大公司產品策劃 Victor Teo:這是本田首次推出嵌入式卡車音響系統。

Ridgeline皮卡配備的是Pilot的3.5L V6發動機,並配全時四驅系統。

新車於2016年夏天率先登陸北美,價格尚未公布。

另外,本田思域(Honda Civic)榮獲2016年加拿大車評人協會(AJAC)的年度最佳車獎(2016Canadian Car of the Year)。

全新推出的第十代思域稱為「Epic Civic」引擎升級,是一輛全新的小車,省油且安全至上。

今年1月思域在底特律還奪得北美年度最佳車獎。據driving.ca報道,Epic Civic加拿大起價為15,990元。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