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價格飛漲 加拿大超市Loblaws「歪瓜裂棗」受歡迎

【新唐人2016年03月03訊】飛漲的食品物價,越來越讓加拿大人吃不消。加拿大統計局數據顯示,食品價格上漲了4%,而水果蔬菜類的價格,則分別上漲了12.9%和18.2%。

據CBC報導,加拿大連鎖食品超市的龍頭Loblaws集團,早在一年前,就嘗試著在安省和魁省推出外觀有缺陷,但並不影響食用的蘋果和土豆,價格比外觀漂亮的同類蔬果便宜30%,受到消費者歡迎。

而在以前,這類有缺陷蔬果根本進不了超市,都是要扔掉的。現在,消費者多了選擇的餘地,不但少花了錢,還減少了浪費。

3月2日,Loblaws宣佈,將很快有更多種畸形或撞傷的農產品上市,包括辣椒、洋蔥和蘑菇等。範圍也擴展到全國。

Loblaws表示,在深受油價下跌之苦、經濟困難的阿爾伯塔省,消費者越來越青睞打折食品。

Loblaws集團旗下有多個品牌超市連鎖店,如Superstore和No Frills等。

(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