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適合居住城市排名 紐約市倒數第五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雜誌對全美100個大城市進行了評比,看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紐約市排名倒數第五。

3月2號,《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雜誌公布了「2016全美百大適合居住城市」的報告,針對全美的100個大都會城市,進行「適合居住」的程度評比,紐約市排名第96,也就是倒數第五。這個排名的評比標準包含就業市場和經濟生活指標,像是犯罪、教育和交通設施。

紐約市排名如此低的最大原因是房價太高,租公寓裡的一間房間月租費就要幾千美元,不只曼哈頓,布魯克林因為越來越多藝術文化和美食的進駐,使得房價也節節攀升。

這份報告中,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是科羅拉多​​州的丹佛(Denver),西雅圖、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和舊金山分別排在第七、八、九位。比紐約市還不適合居住的大城市有加州的牡丹市(Modesto)、士德頓(Stockton)、弗雷斯諾(Fresno)和波多黎各的聖胡安市(San Jua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