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開:滅亡江澤民的天意盡顯

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題辭的廈門集美大橋」石碑,於2月29日凌晨突然離奇斷裂,引起外界關注。石碑是從「大」字處裂開倒地。

廈門廣播電視集團官方微博稱,2月29日上午,多名當地民眾聲稱集美大橋出島方向剛過下穿隧道出口不遠處,寫有「集美大橋」的石碑斷裂,半塊砸落草地上,壓壞了欄杆,佔了右側半個車道。當時,該處最大風速為每秒1.9米,風力為2級,不足以吹斷石碑。官方初步判斷石碑屬自然斷裂。

據悉,該消息曝光後迅速引發媒體報導,網民也議論紛紛。中共的宣傳部門當日要求,石牌斷裂不可「過度解讀」,更不能散佈「政治謠言」。很快,「鳳凰網」、「新浪」、「網易」等多家網絡媒體將「集美大橋石碑斷裂」的相關報導刪除。

集美大橋從2007年3月開始修建,起於廈門本島環島路與五石路的交叉口,在集美樂海路上岸,全長8.43公里,其中跨海部份3.82公里。2008年集美大橋正式通車後,由江澤民題詞的橋碑被豎立在集美大橋兩端。

該石碑立起來的時間並不長,在無大風,無地震、無海嘯的情況下自行斷裂,當屬天意,其昭示的寓意顯而易見,不言自明:江澤民要完蛋了。

江澤民和很多中共高官一樣,表面上講「無神論」,極力蠱惑世人,私下裡卻十分迷信風水,到處求佛拜神。

大紀元獲悉,江澤民透過其管家、前南京市長季建業,在其祖籍地──江蘇揚州江灣建了一座依水而建、非常隱秘的風水局(保安非常嚴密,外人不可進入),其中一部份包括其祖父江石溪的墳墓,整個佈局很像北京的國家大劇院。北京的國家大劇院是江澤民為其姘頭宋祖英而建,都是吸水長運的佈局。

江澤民為甚麼不讓外人進到自己祖墳的風水局裡去呢?主要是因為它壞事幹得太多了,害怕有人挖它的祖墳,壞了風水,導致其厄運連連。祖墳被挖導致厄運的事例,就是在中共內部也並不鮮見。

2013年12月初,中南海向外界放風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被抓捕。其後,大陸媒體連續對周永康家族進行大起底。

2014年3月,「財新網」報導,當地人傳說,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時,時任副職,曾請一老和尚看相,稱是祖墳有問題。為升任正職,周永康數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墳。

後來周永康官越做越大,不僅讓其家族成員可以到處非法攫取巨額利益,也引來眾多來自無錫本地、江蘇其他地市和上海的官員前去給周家祖墳掃墓。

「財新網」報導,2009年秋天的一個雨夜,周家祖墳突然發現被人挖了洞,不僅驚動了無錫警方,而且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如臨大敵,動用警力偵破,但結果無人知曉。此後,警方在周家祖墳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墳的兩個路口都安裝了攝像頭。

這應該是周永康的仇家請江湖中的高人,通過特殊的方式「挖」了周永康的祖墳,壞了周家祖墳的風水。果不其然,周家祖墳被挖洞的三年後,周永康家族衰事連連,其家族成員紛紛被抓捕,幾乎「全滅」,這也順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

江澤民老奸巨猾,早就在防範有人會挖它的祖墳,所以它的仇家很難下手。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江澤民壞事幹絕,惡貫滿盈,人不治天治,老天爺「出手」了,於是,江澤民題辭的「集美大橋」石碑突然自行斷裂了。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脈絡走向就很清晰了:江澤民必定被公開抓捕和審判。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