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挑釁升級 韓美磋商部署薩德系統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面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再一次的核戰挑釁,韓國總統樸槿惠週五敦促朝鮮拋棄核武,儘快走上真正變革。與此同時,韓美軍方已正式開啟部署薩德防衛系統的第一輪磋商。

韓國總統樸槿惠週五出席「2016年軍官授銜儀式」,強烈敦促朝鮮拋棄核武器。

韓國總統樸槿惠:「我再次強烈敦促朝鮮,拋棄核計劃能保證政權安全的錯誤想法,並儘快走上真正變革的道路。」

樸槿惠表示,為了提升核武器水平,朝鮮不斷的剝削和壓迫人民,並以此挑釁韓國。

韓國總統樸槿惠:「如果朝鮮進一步挑釁,我要你們嚴厲的懲罰他們,並明確讓他們知道所付出的代價,以及我們保衛國家的決心。」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當天稍早通過官方電視臺下令,隨時準備使用核武器,打擊美、日、韓等朝鮮認為的敵人。

聯合國安理會週三通過制裁朝鮮的2270號新決議,內容比以前更加嚴厲。

韓國國防部週四說,在通過決議後幾小時內,朝鮮向東部海域發射了6枚短程飛行物,射程在100到150公里之間。

面對朝鮮的挑釁,韓國和美國軍方官員週五正式開啟部署薩德防衛系統的討論。第一輪聯合工作會議,雙方討論了部署薩德系統的日程、最佳地點、相關費用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