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店玩具可窒息 加拿大衛生部緊急召回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加拿大衛生部近日發布緊急通知,召回多款在一元店(Dollarama)銷售的木製益智拼圖玩具,因為這批產品存在潛在風險,有可能導致兒童誤食甚至窒息喪命。

這批益智玩具主要為名為Wooden Easy-Grab Puzzles的多款玩具,包括農場動物、園林動物、海洋生物及森林野獸等。商品編碼為#08-3032698,條形碼為667888 174959。

進口商:蒙特利爾Dollarama L.P/S.E.C.。
生產商:中國浙江 Huangyan Hongni ,Arts & Craft factory

衛生部回收詳情

據悉這批次玩具共達23,952套,在加拿大全國銷售,時間從去年6月到今年2月。截至目前已收到一份玩具出問題報告,但無人受傷。消費者如果買了上述產品,請將其退還給各地一元店分店,並獲得賠償。

衛生局還提醒消費者,如果購買和使用的產品如玩具和化妝品,出現健康和安全問題可以填寫這裡的表格向衛生局報告。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