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湖南省發生「魚釣人」怪事 法院庭長離奇身亡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釣魚是個修身養性活動,愛好者眾多,已經成為了一種休閒文化。民間也一直流傳著「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典故。可是在中國大陸的湖南省懷化市,卻發生了一起「魚釣人」的怪事。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法院刑事審判庭的庭長汪競業,與朋友一起,到鴨嘴岩鄉新灣溪淺水區釣魚。魚上鉤後,沒想到魚竿被魚拖走了幾米遠,然後就停在原地不動了,只見浮標上下起伏,好像故意等汪競業去撈扯魚竿似的。

同伴見狀,怕有危險,勸汪競業不要魚竿算了。汪競業眼看到手的魚兒要逃走,心有不甘,同時也捨不得自己的魚竿,執意要去。

等汪競業撈到了魚竿,要往回走的時候,卻突然一下栽倒,溺水而亡,年僅四十九歲。同伴連連嘆道:真是遇到怪事了!

正值盛年的汪競業遭此橫禍,朋友們都為之惋惜。那麼,汪競業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據明慧網統計,汪競業身為法官及審判長,多年來,曾枉法冤判法輪功學員達十七人以上。

其中,潘建軍被汪競業誣判了七年冤獄,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三日,在株洲市攸縣網嶺監獄被迫害致死,家人連他的骨灰都沒有拿到。潘建軍的母親因此悲憤抑鬱而死。父親受打擊,腦溢血癱瘓在床,淒慘至極。

當地法輪功學員曾勸告他,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對自己不好。汪競業卻說:「我要跟共產黨奮鬥到底。」沒想到,時隔不久,汪競業就這樣離奇身亡。

相關信息:《湖南懷化市鶴城區汪競業等人迫害法輪功學員事實》

(責編: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