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回紐約 觀眾讚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16年03月06日訊】新聞週刊(517)神韻紐約藝術團,繼一月份在林肯中心演出,場場爆滿之後,這週,神韻再次蒞臨紐約。觀眾中,有在紐約生活了一輩子的90歲紐約客,也有在巴黎的朋友推薦下特意來看演出的加拿大人,有哥倫比亞大學,紐約警官,還有演員、演奏家,以及各界精英。他們表示,神韻果然像朋友們說的,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服裝公司銷售助理Sumra Saeed:「這場演出太美了!有時我感到自己彷彿隨著音樂和舞蹈在舞動,非常好。」

通訊公司的總裁Alain Gattereau:「非常壯觀,我覺得這個演出絕對是非常美,服裝和舞蹈都讓人印象深刻。我巴黎的朋友請我來的,他說你會看到世界上最美的演出,他說的一點沒錯。」

前舞臺演員Paula Chait:「演出的藝術表現極其精緻,舞蹈演員的技巧,服裝的設計和色彩, 還有飛上天的效果,非常吸引人,漂亮極了。」

家居設計師Julia Artamon:「非常美,非常鼓舞人心。像神韻演出這樣的顏色搭配,你在別的秀裡看不到的。整個氣氛也非常好,作為設計師我非常喜歡神韻所有的設計,包括服裝,美的難以置信。」

單簧管演奏家古拉可林斯基出身俄羅斯音樂世家,畢業於著名的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他對神韻演出中的音樂讚歎不已。

單簧管演奏家Alexey Gorokholinsky:「樂團演奏的很有意思,中國樂器使弦樂部分更加圓潤,溫暖,比西方傳統交響樂聽著更溫暖。銅管這部分也很棒,聲音我很喜歡。」

服裝公司銷售助理Sumra Saeed:「這樣的音樂我願意聽一整天,尤其是二胡演奏家的演出,太精彩了!她表現太棒了!神韻樂團的每位演奏家都表現的很出色!」

單簧管演奏家Alexey Gorokholinsky:「歌唱家也很出色,那個聲音太棒了,我好幾次覺得聲音是擴音處理的,但又覺得不是,聽起來像揚聲器放出來的,但後來發現那完全是歌唱家自己唱的,太棒了。」

年輕時做舞臺演員的寶拉,特意買了神韻票為先生慶祝90歲生日。

發明家Stanley Chait:「我好喜歡這個演出,完全被震驚了。演出的效果難以置信,整場演出的一切都是完美。」

前舞臺演員Paula Chait:「演員的矯健身手,舞臺的設計,還有特效,一層一層不斷增加整體的效果,真是太美了。而且很特別。」

紐約警局警官方達內(Orlando Fontanez)看神韻演出,感動落淚。

紐約警局警官Orlando Fontanez:「說真的,演出讓我感動落淚,是的。因為看了裡面的故事,了解到一些事情,在某個特定年代人們經歷的魔難。當然也是因為看到其中炫目的色彩和輝煌的表現,非常美妙。看到中國文化的起源,如何傳承至今。」

哥倫比亞大學細胞生物學教授鮑麗特(Paulette Erde)特別欣賞演出中的舞劇。

哥倫比亞大學細胞生物學教授Paulette Erde:「《擒鰲拜》非常好看,音樂很特別。我喜歡裡面群舞的起伏變換。而且編舞比其他節目難度更大。我覺得非常好看。」

視頻製作人David Erde:「沒錯,其中的跳躍、後空翻超讚的。」

哥倫比亞大學細胞生物學教授Paulette Erde:「我覺得是很有力度,非常陽剛,通過編舞都表現出來,衝擊力很強。」

觀眾不僅喜愛神韻演出所傳達的美好信息,還從中了解到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並表示,還會再來看神韻。

服裝公司銷售助理Sumra Saeed:「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傳達的信息:如果你在這個世界上做好人,你最終會回到天上的家園。這種信念非常美好,因為我相信,好人能回天堂。」

家居設計師Julia Artamon:「我學到了好多以前不知道的中國文化,看到了文化從古到今的展現,把這麼歷史悠久的東西展現在一場秀裡這太棒了。看到這些服飾,音樂和背景的畫面,看完後都讓人很受鼓舞。我期待下次全新的節目。」

服裝公司銷售助理Sumra Saeed:「我肯定會再回來看這場演出。我一直很期待這場演出,感到非常興奮。」

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的演出一直持續到3月13號。更多神韻演出和購票信息,可查詢神韻官方網站: www.ShenYun.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