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慘了!戰火不斷 餓死動物竟成乾屍(視頻)

【新唐人2016年3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持續多年的巴以衝突影響的不僅僅是當地民眾,對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而言,更是一場巨大的災難。位於加沙地帶的可汗尤尼斯動物園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悲慘的動物園,受戰亂影響,這裡沒有可愛的動物,只有可怕的動物屍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在動物園中一些倖存的動物已經被轉到約旦首都安曼市,有專人為其救治。不過可惜,活下來的動物只是極小的一部分。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本來應該關著各種動物的籠子中,已經沒有了活著的動物。動物園展示的是已經變成「木乃伊」的動物屍體,有的動物甚至只剩下一付骨架。

國際四爪動物保護協會的項目負責人、51歲的阿米爾•卡里爾博士稱,可汗尤尼斯動物園是世界上最凄慘的動物園之一,它不僅是牢籠,更是動物們的地獄

加沙地帶有5個動物園,可汗尤尼斯動物園是其中之一。動物園建立於2007年,創始人是穆罕穆德阿瓦達。2008年底,公園建成僅僅1年之際,以色列襲擊哈馬斯政權,當地政局十分動蕩,園內的動物們因戰亂缺少食物,大量死亡。

2014年夏天,災難再次降臨,巴以再起衝突。這次衝突大約持續了3週,在此期間動物園內的工作人員紛紛逃離,導致園內上百隻動物無人看管,最後只有20%的動物得以存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