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iOS9.3添了新功能 能告訴你一件可怕的事(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據外媒報導,蘋果近日向開發者正式發布了iOS 9.3 beta 5更新。蘋果在該測試版本中,添加了一系列新功能。有Reddit用戶披露,iOS 9.3還可提醒用戶,手機是否正遭到他人的「監控」。

據Reddit用戶發佈的截圖顯示,在手機屏幕下方會出現這樣的提示:「這部iPhone手機正接受你的公司管理。」在手機設置中也會出現類似的提示:「這部iPhone受到監控,你的公司可以監控你的流量,並定位這部設備。」

雖然這些只是微小的變化,但對於iPhone個人用戶來說,卻非常重要。用戶在工作中使用公司統一管理或公司所有的iPhone時,可能並未意識到,自己正受到老闆的監控。而測試版iOS9.3中這一新功能,卻能夠隨時提醒用戶,在使用公司統一管理的iPhone時,需對此格外留意。

此外,iOS9.3beta版本中,還加入了一項非常溫馨的重要功能「Night Shift」,即自動配合用戶所在地的時間,在夜間過濾手機屏幕所發出的藍光,以免其影響用戶睡眠。在最新的iOS9.3beta5中,蘋果又對這項功能進行了更改。當手機在低電量模式時,這項功能就會停止工作。

據最新消息稱,蘋果可能在3月21日發布iOS9.3的正式版,除了推出新功能外,也進一步修復了會造成iPhone「變磚」的「error53」錯誤問題。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