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中共高層的女人被特批參加紅軍長征的內幕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報導)「三八」國際婦女節之際,有港媒發表評論文章,以「馬克思把婦女的解放作為人類解放的重要指標」為引子,披露了30名被特批參加「長征」女紅軍的內幕,揭示了中共高層的性特權。

這篇題為《從長征女紅軍看中共性特權》在香港「東網」發表,署名「龍七公-馬鼎盛」。

文章寫道,在中共中央、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央軍委統帥的八萬六千多大軍之中,只挑選30個女紅軍參加所謂的「長征」,最能說明馬克思所宣揚的解放婦女思想,而這正是中共最高層的性特權。

文章稱,當時中共聲稱要打破封建主義、資本主義的夫妻關係,建立所謂先進的革命愛人新風。

1934年9月中旬,中共中央組織局主任李維漢命令中央婦女部部長李堅真草擬隨軍參加「長征」的女紅軍名單,不可超過三十人。

據資料記載,被選中的30名女紅軍,幾乎都是中共最高層的愛人。她們包括王泉媛、鄧六金、鄧穎超、甘棠、危秀英、危拱之、劉英、劉彩香、劉群先、楊厚珍、李堅真、李伯釗、李建華、李桂英、吳仲廉、吳富蓮、邱一涵、陳慧清、金維映、周越華、鍾月林、賀子珍、錢希均、蕭月華、康克清、曾玉、謝飛、謝小梅、蔡暢、廖似光。

其中,共產國際派駐中共軍事顧問的李德在中央蘇區,獲得組織配給當地農村婦女蕭月華。雖然兩人語言不通,更不了解,但並不妨礙在長征路上滿足李德的慾望。兩人後來還生一子。

文章還列舉了除了共產國際顧問太上皇外,其他中共高層的性特權。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書記處書記秦邦憲(博古)夫人劉群先、張聞天妻劉英、周恩來妻鄧穎超;政治局委員毛澤東妻賀子珍、朱德妻康克清;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保衛局長鄧發的夫人陳慧清、政治局候補委員、紅九軍團中央代表凱豐妻廖似光、政治局候補委員劉少奇妻謝飛、王稼祥妻朱仲麗。」

而在中共軍方高層方面,中央軍委劉伯承配對汪榮華、李富春配對蔡暢。李伯釗、危拱之、楊厚珍等人則分別與各軍團負責人如楊尚昆、葉劍英、紅九軍團軍團長羅炳輝等配對。

另外,金維映(鄧小平前妻)、王泉媛和吳富蓮等人也與中央組織局主任李維漢、中央組織局秘書長王首道、中共粵贛省委書記劉曉等高層結婚。

文章還特別舉例毛澤東。毛和賀子珍同居10年共懷有10胎,生了6個孩子;包括在長征途中懷孕3次及流產2次。1935年2月,賀子珍還在貴州生下一女,寄養當地農戶後下落不明。長征後不久,老毛又結識了年輕貌美有文化會演戲的新歡江青。

文章還寫道,對於絕大多數的紅軍十萬官兵來說,他們卻必須壓抑性慾,即使有妻室愛人,也要留在敵佔區為革命犧牲共聚生活。

自1949年建政後,中共就一直極力宣傳「長征是北上抗日」的說法。不過,這一謊言已經被學者和媒體所揭露:所謂的紅軍「長征」是假抗日,真逃亡。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