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天坑系列報導之五】環保局供水管保護計劃 月費不到5美元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天坑事件中,兩名華裔房東由於沒有保險、要自掏腰包修理地下供水管道。其實,紐約市環保局有關於地下供水和排水管道的保險計劃,業主每月只要繳納不到10美元的保費,就可以不再擔心自掏腰包修理地下管道了。

在紐約市環保局的網站上,可以看到地下管道保護計劃的詳情。

地下管道是私人房產地下的供水與排水管道,雖然都在路面下與環保局的主管道相連。但是,如果出現老舊破裂或有漏水現象。私人房產的業主都會受到環保局發出的信函,要求業主在10天內修理管道,所有費用,需要業主承擔。

往往供水管道的修理費在3,000到5,000美元,排水管道修理費高達1萬到1萬5千美元。

在布魯克林天坑事件中,551號和558號樓宇被查出地下供水管道漏水。551號房東對記者透露,要花費6000美元修理。558號房東則表示要花費1萬元修理。

因為很多房產保險都不包括地下管道,一旦出現問題業主就會承受很大的經濟負擔。紐約市環保局與美國水資源公司合作提供住宅地下管道保護計劃。供水管道只需每月4.49美元,而排水管道每月只需8.47美元。

房產業主需要到環保局網站進行登記,或是下載申請表格郵寄。

申請的主要條件包括:
必須是住宅樓
業主本人是環保局的客戶
裝有無線水表讀表裝置
單條供水和排水管道,直徑不超過2英吋

申請的保險將在30內生效,如果地下管道出現問題,業主可以撥打電話要求維修。如果情況緊急,4小時之內工程隊會到現場。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