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為移民美國 住滿特朗普女婿所建豪華公寓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道)近日,美國一個地產項目以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的名字命名,這個項目是由特朗普的女婿開辦的,為海外富豪移民美國創造了有利條件,而這些富豪基本上都是中國人。

該項目位於新澤西州,是一座50層高的「特朗普灣街」公寓,距曼哈頓僅5分鐘車程,周圍是「特朗普廣場住宅區」。

據外媒稱,該項目是美國庫什納地產公司建造,而特朗普女兒伊萬卡的丈夫,正是庫什納地產公司首席執行官賈里德•庫什納。

為該項目招募資金的負責人,是美國移民基金的總裁尼古拉斯•馬斯特羅揚尼,他去年曾宣布與別人合建一座特朗普高爾夫球場。

美國移民基金總顧問表示,該項目中獲得EB-5簽證的投資者幾乎都來自中國。

「特朗普」地產項目是美國移民局EB-5簽證投資移民項目,投資者須向開發項目投資至少50萬美元,並且為美國公民創造10個全職工作職位。

作為回報,投資者將獲得為期兩年的臨時綠卡,並有希望轉為正式永久綠卡。根據有關數據顯示,美國在2014年簽發了10692個EB-5簽證,其中百分之85為中國人。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