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搶劫出租車選錯時機(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人算不如天算 搶劫出租車選錯時機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9,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賓夕法尼亞州雷丁的一輛出租車上安裝的監控錄像,顯示了一起出租車搶劫案的經過。

一名蒙面男子在出租車上持槍搶劫,司機被迫掏出一些錢來。

不料車後正好跟了一輛警車,要求出租車停下接受檢查。

結果這名搶劫犯剛下車,就被伯克斯縣警局副警長特里伊利逮個正著。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18歲的維克多·馬丁內斯·埃雷拉週二以搶劫和恐怖威脅罪名被判入獄。

相關文章
評論